拜行動上網吃到飽之賜,每個月網路流量用太少總覺得虧到了,

所以養成了即使大流量的影音分享平台也是看免驚的心態,

GOOGLE這兩天公布了2013年台灣使用YOUTUBE的使用量:

a  

 

用手機觀看的流量成長了三倍,使用地點已經打破了空間限制,

4G的時代來臨後使用YOUTUBE的比例肯定還會更高。

b  

就我目前在使用YOUTUBE的經驗來看,有時還是會有LAG的問題,

尤其是聽歌時如果斷斷續續的就會想直接關掉了@@"

明年4G開台後如果不會有LAG的問題,我想我一定天天都YOUTUBE吧!!!

c  

 

多螢世代有兩個以上螢幕的人比例越來越高,在不同時候用不同的螢幕來瀏覽網路。

d  

隨著行動裝置的出貨量大增,使用行動裝置上網或看影片的比重也越來越高了。

e  

 

傳統媒體的觀眾被新媒體給分食掉了,未來電視台或許會跟報社一樣,需要加速轉型才有生機。

f  

不同的年齡層有不同的喜好頻道,有點像是多年前Y拍的那句廣告詞:

甚麼都有,甚麼都播,甚麼都不奇怪~~

g  

1620歲這群青少年或許還沒有家中的電視遙控器掌控權,乾脆我看我的網路電視,

這樣一來大家各看各的不會搶台啦~~(...看書這件事怎麼辦???)

h  

年輕的C市代青少年,網路對他們像是開啟了另一片天空,天空好大任我遨遊,

生活圈不再是只有學校的這個小圈子,

遇到所有不懂的事情,直接拿起手機GOOGLE一下就能快速了解,

隨時隨地都能上網這件事正在發生並且持續影響著我們的生活方式,

既然無可避免,換個積極正面的態度去面對他所帶來的改變,

艾爾森數將持續與您一同關注網路發生的大小事,

並與您一同走入更美好的未來。

 

 

艾爾森數位有限公司
諮詢專線: (02) 2729-4900
官方網站http://www.qredc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節奏藍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